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一股弱冷空气来袭 冰城双休日有阵雨 最高温21℃
2017-09-16 06:4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6日讯 过了“白露”节气,冰城上空冷空气步步紧逼,上一波冷空气刚走,暖空气在市区还没站稳脚跟,另一股冷空气周末两天就要来“捣乱”了。本周六白天到周日白天,冰城将会有雨水出现,不过冷空气“威力”较小,不会带来太大降雨。未来三天,冰城温度保持稳定,白天最高温在20℃以上。

  据哈尔滨市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六冰城多云有阵雨,到周日晚上就转为多云天气,气温起伏不大。自古逢秋悲寂寥,冰城心理专家表示,秋季日光减少、气温骤降,人体新陈代谢和身体机能受到抑制,容易产生“悲秋”情绪。预防“悲秋”,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情,注意情绪调节。阴雨天气时,尽量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活动,雨停时也可以出门走走,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较弱的降水天气过程。周六,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七台河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周六夜间到周日白天,大兴安岭、佳木斯、鸡西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周日夜间到下周一白天,伊春、齐齐哈尔、绥化、鹤岗、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雨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