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高校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落幕
2017-09-19 09:28: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18日,全省普通高校第二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比赛结果公布,产生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6项,优秀组织奖15项,产生了一批“技术新、前景好、接地气”的优秀项目。

  此次大赛以“共享‘互联网+’创新驱动,助推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吸引了全省44所高校、307个项目参赛,与上届大赛相比,参赛高校、申报数量和参赛人数都有大幅增长。经过激烈角逐,东北林业大学等10所高校的项目获得一等奖,牡丹江师范学院等高校的20个项目获二等奖,黑龙江东方学院等高校的3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黑龙江大学等1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自2016年4月启动“互联网+农业对接服务”项目以来,省教育厅遴选27所高校与55个高标准示范基地进行对接,并划拨440万元对相关高校进行专项支持,形成了“以学生为主体、优秀科研人员和专业带头人为指导教师”的对接服务团队,产生了一批具有示范推广价值的服务案例。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