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传承红色基因同心共筑国防 黑河市举办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7-09-19 14:09:2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汪巍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走进黑河好八连,体验军旅生活;参观连史馆,了解好八连成长历程;观看《强军之路》专题片,感受祖国军事进步日新月异……9月16日,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黑河市机关干部和学生走进黑河好八连,近距离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

  每年9月第3个星期六是国家设定的“全民国防教育日”。此次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黑河好八连承办的“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同心共筑国防”为主题,旨在通过参观学习体验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深刻认识人民军队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市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在主题活动中,机关干部和学生仔细聆听黑河好八连连史介绍,认真观看专题片,用心感受军营的别样生活,黑河好八连官兵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使大家印象深刻,深受教育。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