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借助室外大型LED显示屏 哈尔滨市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2017-09-20 09:01: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着力提升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市安委办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点多面广、方便快捷、受众面宽、直观形象、宣传效果好等优势,通过市城市管理局、各区县(市)安委办协调全市9区9县(市)主要繁华街区现有的60块室外大型LED显示屏,定时循环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图片、温馨提示和公益广告,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工作。

  市安委办通过原创和网上择选等方式确定了“忽视安全抓生产是火中取栗脱离安全求效益如水中捞月”“爱家就是爱生命重情更应重安全”“不放过隐患不留下遗憾”等13条形象、生动、令人警醒的安全生产标语,并配以“卡通漫画”“中国水墨”“现代写实”3种风格画面,形成了适合室外大型LED显示屏播放的、风格各异的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图片。同时,市安委办提供了“生命脆弱需精心呵护”“安全生产从细节做起”“平安是家庭最大的幸福”3个安全生产视频短片,供室外大型LED显示屏播放选用。

  市城市管理局协调公路大桥、曼哈顿大厦、华融饭店、松雷商厦、中兴大道服装城等繁华地段的室外大型LED显示屏13块;各区县(市)安委办联系政府大型室外显示屏及辖区各大商场、市场、社会单位的室外大型LED显示屏47块。

  通过随处可见的室外LED显示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使广大群众出行就能受到安全教育。宣传内容通俗简洁、字幕闪亮醒目,画面引人警醒,时刻提醒人们关注生产安全,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也全力助推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