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大庆承办央视中秋晚会的消息引来主流媒体聚焦
2017-09-21 08:15:43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增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 连日来,大庆承办央视中秋晚会的消息,频频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而几天前在北京召开的新闻通气会,更是引来全国媒体关注,央视网、搜狐等主流媒体及大庆本地媒体通过微博、公众号等转发消息,各地网友纷纷点赞热议。大庆市民也竞相为家乡推介,刷爆“朋友圈”。

  央视中秋晚会首次移师东北,走进大庆,网友们倍感惊喜。网友“6092”说,央视中秋晚会举办地多数会选择在南方城市,今年首次选择大庆,很期待。作为大庆人,说起家乡举办中秋晚会更显豪迈,网友静睿留言:“中秋晚会能在大庆举办,身为大庆人骄傲和自豪,这能让全国人民了解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网友“玲子”说:“能在家乡看到中秋晚会,特别的期待,点赞大庆,棒棒哒!”

  “大庆元素”搬上央视中秋晚会,全球华人将一睹精彩大庆,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是一次近距离认识大庆的好机会。网友“潇碧林下”表示,举办央视中秋晚会是提升大庆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好事,全体市民都应该大力支持,通过央视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庆,这场晚会办得值。一些网友还不忘为大庆贡献“金点子”,网友“中二小猫”建议,把更多具有大庆及东北地方特色的元素融入到节目中,让更多普通市民参与进来,同时也可以通过举办大型晚会积累更多经验,以后更好承办各项活动赛事。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演出阵容豪华,既有成龙、郎朗、齐秦等国际巨星,还有好妹妹乐队、张翰、TFBOYS一众新起之秀。在得知此次演职人员名单后,网友们惊呼“大手笔”。网友“狐狸酱欧巴”说,“最期待的当然是我们可爱的三小只啦,正能量元气满满的TFBOYS。”网友“lucky”调侃道:“期待成龙大哥的到来,一定要尝尝小鸡炖蘑菇,感受一下我大东北的风味。”

  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对大庆而言,机遇兼有挑战,既考验我们举办大型晚会的组织协调能力,也考量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开放程度。网友“寒雪”直言,这么大一场晚会,容不得半点马虎,稍有差错都可能影响晚会播出效果,真辛苦了那些场地工作人员。为了确保活动现场秩序,晚会期间时代广场及一些周边道路将加强安保管理,可能会给市民带来不便,对此,更多的大庆市民表示了理解和支持,网友“dqhr”说,“四面八方的嘉宾、演员来到大庆,到这了就是客人,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每个大庆人都应该全力支持,让外地人好好感受一下咱的热情,回去后也能让他们更好地宣传大庆。”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落户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