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青冈“延时服务”便民获赞
2017-09-21 08:44: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斌 佟易林 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1日讯 9月16日是星期六,但记者在青冈县人民办事中心看到,这里的服务窗口照常开放,服务人员热情地为每位前来办事的市民办理着房屋产权交易、婚姻登记、医疗保险缴费等各种便民业务。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8月30日起,青冈县59个政务服务窗口单位每周六上午9:00到11:30分,下午14: 00到16:30分全部照常上班,延长服务时间。刚刚办理完房产业务的市民戴立伟告诉记者:“我平时工作很忙,想来办业务的话只能请假。这回周六窗口不休息了,真是太方便了,感谢这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青冈县人民办事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秀宇介绍,按照省里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延时服务的要求,该中心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对与民生密切相关、流程简单可即时办结、群众需求急迫的事项,提供“互联网+政务”延时服务。首次延时办公当天,全县59个政务服务窗口共接待办事群众100余人,这一举措方便了人民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树立了政务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延时服务期间,青冈县督察室、人民办事中心管委会还加强了对入驻窗口单位及事项办理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延时服务落实落靠。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