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17-09-27 10:08:14 来源: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6日讯 26日,哈尔滨市妇联“助力双创、圆梦冰城”——“让梦想飞翔”哈尔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据了解,这是哈市妇联整合资源,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际举措。

  据了解,“助力双创、圆梦冰城”——“让梦想飞翔”哈尔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30余所高校及市女企业家协会、女大学生创业者联盟企业的大力支持,进展顺利,大赛组织的专家导师培训团队先后深入到各高校开展了赛前培训工作,共有万余名女大学生报名参加大赛,参赛项目200余个。经过多轮预赛、复赛,晋级赛等环节,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6所高校的8支参赛队伍的8个项目进入了决赛。这些创业项目涵盖了文化创意、新闻媒体、软件开发、APP平台开发、医学医药、科研技术、电子商务等领域方面。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双创促升级 壮大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