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冰雪大世界邂逅跑酷高手
2017-09-28 09:35: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艳 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8日讯 22日10时,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还看今朝(黑龙江篇)》中的一段德国“跑酷大神”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跑酷的炫酷片段一经播出,再一次为冰雪大世界引来无数关注目光。

  这位“跑酷大神”名为Jason Paul,出生于1991年,是一位来自德国的跑酷玩家。

  “高耸的主塔、魔幻般的城堡、看着就很刺激的超长大滑梯、晶莹剔透的冰雕……真正身临其中,各式壮美的冰雪景观让我着迷,我被深深震撼了!”Jason说,这是他第一次在零下25℃的环境下进行冰上跑酷。冰雪、极寒的多种独特元素相交融,为短片的拍摄提供了最佳动力。让他最得意的是,他成功完成了一组翻上斜坡后接滑行翻转跳下的组合动作,这是他开始跑酷以来遇到的前所未有的真实挑战!

  Jason展示的高阶版“打出溜滑”,在冰景间行云流水般飞檐走壁、攀翻倒立,不仅创造了超百万的点击量,更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再次推向全世界。

  “每年,哈尔滨都会建造独一无二的冰雪大世界景观,作为跑酷玩家,在接下来的每个冬天都将拥有一个酷炫的新游乐场,我非常期待第19届冰雪大世界开幕之时再回来!”Jason说。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