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信用协会与23家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7-09-29 10:38: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8日讯 为推动哈尔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8日下午,哈市信用协会与哈市家具行业协会、物业管理协会、黑龙江省快递协会等23家行业协会分别签署了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市信用协会与各签约协会将通过“信息共享机制”、“资源共享机制”、“合作互联机制”、“专项服务机制”建立起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双方将以共同规划培养专有人才、开发项目产品、培育产品市场、推动会员服务机构建设和发展、研究行业评价体系标准等方面为战略合作目标;通过“红黑榜”信息互认、网站链接、企业家、高层领导互访等形式,实现相关信息交换、工作经验交流、人文资源互通;信用协会将积极参与对方举办的信用等级评价、诚信示范单位评选等活动,从而推动各行业信用体系工作。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