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领导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30 14:49:4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梁金池 吴玉玺 王子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 为确保节日期间各企业生产工作安全进行,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洪国在市安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齐齐哈尔市飞机场、中储粮、齐二机床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飞机场,李洪国检查了监控设备,并对旅客行李安检及机场跑道基础情况进行了解。他要求相关责任人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迎接节日期间大流量旅客的准备,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无事故发生。

  在中储粮公司,李洪国嘱咐中储粮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在了解企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运行、维护情况以后,李洪国特别指出,节日期间,要集中所有在岗人员,消除任何能够引起火灾的可能性,排除一切消防隐患。

  在齐二机床生产车间,李洪国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之后要求,企业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头上,特别是节日期间,在生产过程中不得有半点松懈,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生产工作安全进行。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