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长假路上火车行 教你如何远离《天下无贼》中的“黎叔”
2017-10-07 06:5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反扒小贴士

  防扒还需做好自我防范,等车时莫做“手机党”、“低头族”。注意挤在自己身边的人,感到自己被拥挤、裹挟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并检查随身财物,有时环顾一下四周也能吓跑小偷。

  钱财、手机等贵重物品应放置于背包、提包里层并拉好拉链;手提物品等车时,最好将包放置于身前自己可以看到的地方,还可以给手机装一个链子,挂于脖上或系在腰带、背包上,以此降低被盗风险。

  在地铁、商场等公共场所内,手机、钱包等随身贵重财物要贴身保管好,财不外露,提高警惕,并时刻留意是否有陌生人贴近自己。

  特别是在通过地铁等公共场所的出入口时,更要留意随身财物,做到贵重物品不离手,不离视线,不给扒窃人员作案之机。发现财物丢失后,应立即向警方报警,为警方侦破案件提供案件线索。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