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领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0 14:28:47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纪世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 副市长田雨日前带领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进佳兴玻璃公司、泉林生态有限公司、飞机场、新玛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全力以赴排查企业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保障。

  田雨每到一处都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自检自查力度,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以最严厉的手段、最严格的检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田雨指出,党的十九大将至,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观念。各级企业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法律法规、文件精神,各企业务必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管理与培训,做到制度到位、设备完善,杜绝违章操作,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排查企业各类安全隐患,建立长效机制,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