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网信工作会议强调 做好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2017-10-12 14:38:35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朱曼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 11日上午,2017年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信工作,特别是做好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网信工作会议、黑龙江省网络传播和舆情管控工作会议和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佳木斯市网络安全态势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在会上与市委网信办签署了网络传播责任状。

  就推进佳木斯市网信工作,宫秀丽强调,全市网信战线的全体干部要紧紧抓住十九大召开这一关键节点,扎实做好网络舆论引导与管控,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阵地、心中有数强应对。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高网络安全保护水平,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威慑能力。要抓住机遇、真抓实干,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大力发展信息化和大数据产业,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省直有关单位,县(市)区委、政府和市内有关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到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进行了参观。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