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启动消防安全“雷霆行动”
2017-10-17 20:31: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安泽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安泽 周秘 编辑 张广义)16日晚,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雷霆行动”。全市各消防大队、公安派出所对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了夜查。此次行动自10月16日起,至10月25日结束,旨在加强秋冬季节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雷霆行动现场。

  行动启动后,哈尔滨市各消防大队、公安派出所同步开始夜查,检查了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和用火用电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如何操作灭火器、如何组织应急疏散等问题。

雷霆行动现场。

  下一步,将对全市电气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对私拉乱接电线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加强经营场所闭店后的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加强对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的培训,确保自动消防设施能够发挥作用;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责令改正,确保哈尔滨市秋冬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