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旅游委驻村工作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20 16:35: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庞春永 记者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庞春永 记者 庄园)18日,省旅游委驻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连环湖镇南岗村工作队与部分村民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是民心所向。

  省旅游委驻村工作队成员表示,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安排,高屋建瓴、民心所向,未来扶贫工作队还要在公益医疗、职技培训等方面靶向发力。通过内引外联,创新工作机制,通过扶贫,进而扶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结合当地生产条件,实施“铁牛入托”模式,为每名无劳动能力贫困人口配置一头奶牛,以“机构化、规模化”饲养使其获得稳定的收入来源,初步打造出具有南岗特色的初步精准扶贫模式。一定能带领南岗贫困人口走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长征路,成就南岗村“扶贫惠农、美丽乡村”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