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东北自驾游线路设计创意大赛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7-10-26 08: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22日9时,“畅游东北快乐自驾”2017东北自驾游线路设计创意大赛投票阶段正式启动,目前投票火热进行中。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17时。

  大赛自6月12日启动以来,已吸引广大自驾爱好者、自驾游客上传120多条创意自驾线路。在满足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范围跨二省三市等参赛要求的前提下,经过初步筛选,精选出41条符合要求的精品线路入围投票环节进行网友海选。网友可登录//vote.dbw.cn/zjy/index.html,在所有对象中选出10个,选择后点击下方的“确认投票”即可。多于或少于10个均视为投票无效。每个手机24小时内仅限投1次。

  投票环节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旅游界专家根据海选结果,对入围线路进行点评,并根据作品综合评选标准,给出专家意见,进行综合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5000元/人。三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人。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有创意的旅游自驾线路的征集和评比,向全社会旅游爱好者征集新、奇、特,有主题、有文化、有趣味的,参与性强、观赏性好的旅游自驾线路,提升东北旅游产品的档次与品质,增加新的旅游供给产品,夯实东北自驾旅游服务的基础功能。本次大赛由中国东北旅游推广联盟主办,哈尔滨市旅游委、东北网承办。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