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北安至富裕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举行
2017-10-26 09:42:3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 受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委托,10月25日,齐齐哈尔市物价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北安至富裕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市物价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营者、消费者、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代表29人参加会议,对收费标准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公开听证。

  据了解,北安至富裕高速公路实际建设里程为161.85公里,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10月交工通车。全线共设5个收费站,分别是宝泉收费站、克山收费站、古城收费站、依安收费站、富海收费站。拟定收费标准为每公里0.45元,收费经营期限为20年,由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处管理。

  听证会上,市物价监督管理局陈述了定价听证方案,并介绍了省成本局成本监审及相关情况。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制定北安至富裕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讨论,从测算依据、成本构成、广大车主利益及交通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多角度、多层次阐明自己的观点。

  会后,市物价监督管理局对听证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形成书面听证报告呈报省物价监督管理局,为其决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