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把黑河形象塑造得更好城市名片擦得更亮 谢宝禄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2017-10-27 14:14:2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吕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市长谢宝禄来到环城路垃圾转运站、市环卫处,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黑河付出的辛勤劳动。

  副市长王刚及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环城路垃圾转运站、市环卫处,谢宝禄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满含深情地说,黑河城市的美丽清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大家冬顶严寒、夏冒酷暑,每一份付出都令我们感动,都值得社会各界尊重。大家辛苦了,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当前,黑河市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乡统筹步伐持续加快,广大人民群众对改善人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迫切,环卫工作在城市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希望环卫工人在城市清洁工作中,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更要注意自身安全。黑河市将在工资待遇、作业安全保障、冬季御寒保暖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大家共同努力将黑河的形象塑造得更好,将黑河城市名片擦得更亮。

  环卫工人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不断开拓进取,竭尽全力把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