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在上海收获首单 签约240万元
2017-10-28 08:24: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李磊 记者 王忠岩)27日,黑龙江省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展销团队与上海悦迷尔商贸有限公司一次性签订了300吨价值240万元的大米购销合同,并与中轻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对接。

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到访上海企业推销大米。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27日,在位于上海市中庚环球创意中心的中轻日化科技有限公司,绥棱县“五谷杂粮下江南”展销团队向中轻日化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悦迷尔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绥化寒地黑土品牌绿色农产品的优势,并重点推介了富硒大米。悦迷尔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上海创业的绥棱人刘丽艳现场与绥棱县鑫福源米业有限公司签订了300吨价值240万的绿色大米购销合同。

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到访中轻日化公司。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刘丽艳告诉记者,她是绥棱人,从小就是吃绥棱米长大的,绥棱这次到上海推介大米也给了她与家乡企业合作的机会,希望以后能把绥棱大米在上海的销量扩大。

  绥棱县商务局局长赵明介绍,绥棱县9月初就组建了“五谷杂粮下江南”前期工作小分队奔赴江浙地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前期对接,实打实地推介、面对面地沟通,最终确定重点推介城市8个、重点联系企业26个,电商平台和专业市场12个。确保各家企业在此次活动中真正有所收获,带着订单回家。

悦迷尔商贸有限公司与绥棱县鑫福源米业有限公司签约。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赵明表示,27日完成“五谷杂粮下江南”推广活动首单对于开拓上海市场,提升绥棱县富硒大米区域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接下来绥棱县“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还将广泛走访销售企业、大型商超、电商平台、专业市场、大专院校、域外政府商会和在外绥棱人,为扩大绥化寒地黑土品牌知名度,推进种植业“由种得好向销得好转变”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