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政协对市项目建设进行视察
2017-10-30 14:02:1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 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颖率市政协经济一组委员和县区政协统战组委员,对鹤岗市项目建设进行了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屈广臣、秘书长李宝德参加视察。市领导刘德诚、于志伟陪同视察。

  徐颖一行先后来到可口儿大豆食品产业园项目、国信通科技讯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与通讯产业基地、南翔国际电商产业园项目和华升石墨烯制取及润滑油导电浆料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

  随后在市工信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于志伟和市工信委领导先后汇报了鹤岗市工业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汇报后,徐颖说,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使我们深受鼓舞,今年鹤岗市项目的招商实现了当年招商当年落地,推进力度大、工作抓得实、落地效果好,凝聚了许多辛勤的汗水。政协委员要深入企业和基层,做好调查研究,通过视察既要看到成绩,又要看到在鹤岗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提案,为鹤岗市经济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