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王者荣耀第四届校园王者争霸赛东北农大站海选圆满落幕
2017-10-30 19:3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王艳)29日,王者荣耀第四届校园王者争霸赛东北农业大学站海选赛事圆满结束。本次校园王者争霸赛落地于东北农业大学体育馆。也是东北农业大学校内海选赛,现场聚集了300名参赛选手踊跃参赛。

cosplay表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但秩序井然,选手们紧握手机埋头苦战,热血的激战氛围引得路过的校园玩家们不断驻足观战,他们晃动着充气棒为自己的大神同学加油助威,为他们每一个亮眼表现、每一次精彩击杀献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在比赛的休息期间,拉拉队队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彩球为选手们奉上元气满满的助阵演出,更是持续点燃着赛场中的火爆氛围。经过一番激烈厮杀“露娜拿蓝难不难”将第1名收入囊中,“起个名字这么难”、“Paris”与“妖颜鬼舞”则分获2、3、4名。

参赛选手与coser合影留念。

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哈尔滨站赛事是王者荣耀全国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腾讯游戏、黑龙江省体育总会电子竞技运动专业委员会、哈尔滨瑞利在线有限公司、北京赛唯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也是东北地区王者荣耀高校大型官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