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龙江剧艺术中心:讲好龙江故事 创作特色剧目
2017-10-31 09:59: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记者 许诺) 30日,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全体演职员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党员干部和演职员们表示,坚持为人民服务,创作出符合龙江特色的剧目,讲好龙江故事,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作为基层党员、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带头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李雪飞作为黑龙江省文艺界的代表,在会议上作专题报告,分享作为十九大代表的喜悦心情与自豪感。

  党员干部和演职员们表示:不忘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文化工作者、文艺工作者,要时刻以文化的繁荣兴盛、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为己任,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创作出结合时代意义、符合龙江特色的剧目,讲好龙江故事,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