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博物馆馆藏文物走进新疆
2017-11-01 14:54:56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 10月24日上午,由市博物馆与新疆吐鲁番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一带一路《北国雅韵——清代满族服饰馆藏文物精品展》新疆行”在吐鲁番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是吐鲁番博物馆首次与黑龙江合作。

  本次展览共分为清代满族的饰品、服装、旗鞋三个部分,市博物馆精心遴选七十余件满族服饰藏品,全方位地为参观者展示了制作精美的清代满族服饰。此次展览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精品展还将在哈密博物馆等地继续进行展出。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市博物馆与新疆博物馆联合主办,也是市博物馆开展馆际交流的一次成功尝试,新疆吐鲁番博物馆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带着文物来佳木斯市进行展览。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