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一届中俄青少年文艺汇演在哈尔滨举行
2017-11-02 14:41: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记者 葛金鑫) 31日,第一届中俄青少年文艺汇演在哈尔滨举行。

俄罗斯代表团的歌舞表演。

古琴演奏《卧龙吟》。

  俄罗斯青少年舞蹈《卡琳卡》成为演出的亮点,充满俄罗斯热情奔放的气质,让观众耳目一新。中国青少年弹奏古琴、古筝,充满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中国孩子表演的舞蹈《茉莉花》,功底深深折服了俄罗斯观众。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铁岭小学歌唱团。

  黑龙江省青少年演出团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青少年功勋演出团体和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演出团队联袂参演。

舞蹈《茉莉花》。

小提琴合奏。

  此次演出由龙媒教育集团、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主办,中俄文化教育交流中心,俄罗斯联邦教育部直属“海洋”儿童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