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VHL联赛迎来中国德比 黑龙江鸿星爆冷遭双杀
2017-11-03 07: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记者 孙晓锐 安泽 编辑 李玥)11月2日晚,黑龙江昆仑鸿星在主场迎来宿敌吉林市城投队,中国德比一触即发。黑龙江昆仑鸿星与吉林市城投队均是VHL一年级新生,吉林市城投更是黑龙江昆仑鸿星VHL开赛的第一个对手,本场中国德比可以说是对昆仑鸿星2个月征战的检验,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全场座无虚席。

场上比拼。

  第一节开局双方都在谨慎的试探中,7分32秒,98号英如镝拼抢积极以致绊人犯规,小罚出场,场上出现4打4局面。而吉林城投抓住了这次机会,7分36秒,利用功区争球,54号后卫一拍大力击射,直接射入昆仑鸿星球门左下角。0:1,吉林队率先进球。

球员大力挥杆冰球应声入网。

  第二节主队状态回暖,本节双方犯规次数增多,均给对手创造了多打少机会,但都没有抓住,互交白卷,场上比分依然为0:1。

  第三节开局主队发力,8分48秒,吉林城投犯规小罚2分钟,黑龙江昆仑鸿星获得多打少机会,副队长29号莫金,充当了球队的守护者,拯救球队低迷士气,小角度打门,在吉林城投门前密集防守下,补射得分。1:1黑龙江昆仑鸿星强势战平。14分40秒,不干平局的吉林城投快攻到门前,抓住守门员空挡,大力垫射入网,吉林城投队再次打破平局,1:2,黑龙江昆仑鸿星再处落后局面。15分22秒,吉林城投勾人犯规,小罚出场,昆仑鸿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获得关键的多打少时机,却被浪费掉。临近比赛结束,昆仑鸿星换下守门员,欲将比赛拖至加时,破釜沉舟六打五,或许幸运女神今天没有眷顾昆仑鸿星,遗憾负于对手。昆仑鸿星痛遭6连败。

  赛后,主教练表现出了对本场比赛的不满,虽然最后一节战平,但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存在问题较多,多打少没有抓住机会,球员也没有很好的执行教练的指导。对中国球员的表现,主教练称,一些中国球员,如胡杨和胡天宇依然保有较好的水平,而英如镝今天没有做好准备,空门没进还被处以小罚致使客队率先进球。但是,对于球队,还有时间去纠正错误,解决问题,找到更好的状态,继续踏上征程。

  下场比赛,黑龙江昆仑鸿星将于11月6日迎来目前联盟排名第三的球队——石油工人队。希望遇强则强的昆仑鸿星可以用一场胜利捍卫自己的主场。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年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

【专题】VHL冰球联赛直播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