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整车进口口岸建设快速有序
2017-11-03 09:15: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吕永超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3日讯 近日,在绥芬河铁路口岸整车进口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建设热火朝天。据了解,目前工程已完成三分之二。汽车检测线正在安装设备,预计20天左右可安装完毕。

  在监管库,混凝土泵车伸出长长的手臂,将混凝土输送到场地浇筑地面;地秤的基础构架、排水管线系统都在建设中。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9月28日接到施工任务后,立即组织施工单位于10月1日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监管库建设面积2040平方米,包含查验、检测、办公等功能;室外工程包括汽车堆场、装卸区、卡口等。目前,场区地面回填、围网及监管库基础施工已完成。场区地面及卡口浇筑,计划10月30日完工,监管库钢结构及围网安装,计划在11月完工。机动车检测线,目前正在安装设备,预计20天左右安装完毕,待评定认证后,即可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