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特色产品扛品质大旗成功闯入东莞连锁超市
2017-11-03 19:04: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 11月3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品鉴会,成功入驻莞云集团连锁超市、惠云家连锁超市。

寒地黑土莞云生活超市直营店。金晓峰摄

  11月2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一到东莞就立即与当地经销商开展洽谈和对接,实地调研了东莞集团和东莞市寮步镇凫山村广东惠云家连锁公司,两家经销商均确定销售寒地黑土品牌产品,莞云集团旗下两家生活超市和惠云家旗下13家“我家生态优品天天购”超市均成为寒地黑土特色产品直营店。

肇东团队搬运特色食品。金晓峰摄

  广东惠云家莲锁公司董事长熊讼兰对黑龙江农产品特别认可,并计划在肇东市建立基地,联手开拓东莞市场,让黑土地绿色产品走进东莞,走进千家万户,让市民不仅吃的好,还要吃的营养健康。

  3日,随着肇东团队在莞云超市门前和东莞市寮步镇开展品鉴和展销宣传活动,肇东团队下江南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

肇东团队展销特色产品。金晓峰摄

  肇东团队团长、肇东市政府调研员王久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好产品要有好渠道,肇东产品靠品质和口碑赢天下,通过东莞辐射广州、深圳、香港等地,借助当地品牌经销商销售渠道和口碑让黑龙江的特色产品走上更多广东市民的餐桌。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