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农副产品参加徐州高端论坛
2017-11-03 09: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鹏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辛鹏 记者 陈显春) 2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2017中国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论坛在江苏省徐州市开幕。来自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携带23种农副产品集中亮相展会,受到徐州市民的热捧。

青冈农副产品亮相徐州高端论坛。

青冈团队。

  据了解,2017中国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论坛是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的专题会议,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面向国际宣传推介的一次盛会。重点为推进冷链物流业健康规范发展,以创新驱动,完善标准,补齐短板,协调共享,以高峰论坛,对接洽谈为形式举办的专题活动。

徐州市民流连青冈展台。

  展会开始前,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徐州市泉山区副区长韩可、江苏雨润集团总裁兰士升等相关人士到青冈展区前进行参观并了解农产品的相关情况。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对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企业积极参加此次论坛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当地企业要与“寒地黑土”企业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力度,树立品牌意识,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同时他希望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的企业能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探索绿色有机食品发展的新路子,加快传统农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农产品网络化购销,建立“农产品+乡村旅游”“农技服务+农资供应”等电商发展新模式,为实现双方共赢凝聚强大合力。

徐州市民品尝青冈物产。

  展会期间,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农副产品丰盈瓜子、吉臣小米、长林红肠等备受关注。其中大泓香禾米业更是积聚了超高人气。“这东西非常非常的好吃,以前也吃过玉米,但是不知道粘玉米竟然这么好吃!想带回去一些,送给亲人和朋友。”徐州市民王春兰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