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针状焦成功投产 为煤城提供新经济增点
2017-11-03 22:44: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君秋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关君秋 记者 王明菲) 日前,七台河成功生产出煅后针状焦产品(即熟焦),煤焦行业再上新台阶。

生产针状焦的延迟焦化塔

  据了解,针状焦是国家产业政策中重点扶植的项目,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商务部《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近年来,针状焦市场价格一路飙升,供不应求,国产针状焦价格上涨至15000元/吨,市场空间很大。今年7月3日起,5万吨/年针状焦项目作为上市募投项目开始调试生产,在9月28日上午成功生产出煅前针状焦产品(即生焦),10月25日成功生产出煅后针状焦产品(即熟焦)。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