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建集团董事长尚云龙专访:承担企业责任,倡导全民运动
2017-11-10 15: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彭佳丽)2017“龙建”杯国际冰上爬走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在伊春桃山林业局桃源湖举办,雪上爬走赛将于12月20日在黑龙江省体育局亚布力滑雪场举办,赛事自开放报名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由龙建路桥股份公司全程冠名和支持,近日,东北网记者就赞助本次赛事等问题对龙建集团董事长尚云龙进行了专访。

  2017“龙建”杯国际冰上爬走公开赛是2017-2018年度黑龙江省赏冰乐雪重要活动之一。龙建路桥股份公司作为全程冠名企业加入到本次赛事中,对于赞助体育赛事的出发点,尚云龙表示:“目前正是一个全民健身的时代,而爬走运动恰恰是一个适宜全民参与的运动,它所体现的激情、活力、挑战与我们的企业形象高度契合;同时它带给人们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与企业倡导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也是不谋而合的。”

  对于赞助赛事的理念,尚云龙说:“对赛事本身来说,能为比赛和运动员提供更好的保障;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借助体育赛事,有助于全力打造我们的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展示企业的实力。可以说,赞助体育赛事,是实现赛事与企业共赢发展的一项双赢举措。”

  一直以来,龙建股份在致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赞助各类群众体育赛事。除了本次赛事外,还连续多年支持、赞助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机器人设计大赛,引进国际雪联认证挪威比克拜纳越野滑雪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回报社会、服务群众是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企业该有的胸怀与责任。“尚云龙说。

  龙建路桥是我省特大型上市企业,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调整产业布局。探索投资文旅和冰雪板块。继开发漠河彩金小镇、鹤岗名山小镇、哈尔滨一面坡越野滑雪特色小镇、山西悬空寺景区后,正在创立体育赛事IP,计划引进国际雪联认证挪威比克拜纳越野滑雪赛,鼓励和支持省冰雪产业研究院挖掘和创新民间、民俗冰雪赛事,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企业发展新蓝海。

  尚云龙表示,龙建路桥股份公司一直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修桥修路是我们的主体业务。随着国家经济转型,我们再拓展更大业务空间。我们关注文化,旅游,体育。我们是国资控股企业,我们要承担社会责任。过去我们为社会交通大发展尽心尽力。以后,我们会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发力。我们投资旅游投资文化投资体育。引进和扶持体育赛事品牌。调整企业发展方向,全方位打造绿色中国健康社会。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