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首站告捷 北京签下5670万元订单
2017-11-12 19:32: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志国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孙志国 记者 侯巍 庄园)11月11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首战北京,首战告捷,当场签下5670万元订单,成为北京绿色有机食材供应基地。

明水县各类农产品基地签约。

  明水位于黑龙江省中南部,地处世界上仅有的三块寒地黑土之一,盛产优质绿色农副产品。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绿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结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明水县把首场大型推介活动安排在了北京著名的新发地市场,借助该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区位优势,邀请各界精英汇聚一堂,了解明水县和明水产出的优质农产品,推动明水绿色农产品走进京城、走向全国。

明水县政府与大食堂、大餐饮和电子商务企业签约。

  据统计,活动现场签订订单金额总计5670万元,其中,大米订单1800吨,金额1080万元;小米、黑豆、红小豆等杂粮订单共计3850吨,金额2695万元;干菜订单900万元;马铃薯、胡萝卜、白菜、秋葵、豆角等蔬菜订单4800吨,金额560万元;鲜食玉米订单435万元,共涉及土地面积33220亩。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