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2017-11-12 22: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霍枭涵)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研究,10日,哈尔滨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

  哈尔滨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庆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研究中心要深刻理解和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思想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确定课题、组织力量、专题研究,争取形成一批高水平、有影响的理论成果;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研究探讨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发展,强化内涵建设,研究探讨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头脑,真正的把科学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