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黑龙江大学两项目列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2017-11-13 11:0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张广义) 记者从哈工大、黑大获悉,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计333个项目入选,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数据科学对社会科学转型的重大影响研究》、黑龙江大学陈才训《全明笔记整理与研究》两项目列入其中。

  据了解,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来受到高度关注。本次公示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由136家单位获得,主要包括各大高校、中国社科院等单位。立项数靠前的单位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居多,其中人文社科领域实力强大的中国人民大学立项数达到16项,位居第一,清华大学以13项的立项数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