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苏州线上线下推销忙
2017-11-14 22:0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蒋立柱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李磊 蒋立柱 记者 王忠岩)14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在第七站——苏州开展推介活动。

绥棱团队到访微点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绥棱团队到苏州职业技术学院做推介。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绥棱团队企业代表到苏州社区进行线下推广项目对接。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14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走进微点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惠网苏州总部),与公司达成了绥棱农产品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绥棱团队与微点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农产品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合作协议。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团队与南京韩谷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签订长期供货协议。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介绍,绥棱团队首批6家企业56个产品进驻该公司电商平台,直接面向至少200个小区的消费群体,当天下午,绥棱团队线下进驻三家大型社区服务站,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推广。

绥棱团队企业代表到苏州社区进行线下推介项目对接 。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当天中午,团队又赶到苏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大米供销对接,与该学院后勤公司南京韩谷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

  在随后的几天里,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将在苏州开展绿色农副产品进社区地推活动,让更多的苏州百姓品尝到来自寒地黑土的绿色农副产品。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