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将于17日在大庆滑冰馆开赛
2017-11-15 09:45:58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 继成功举办全国铁人三项赛、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等多项大赛之后,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将于17日(本周五)在大庆市滑冰馆开赛。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大庆为承办城市之一。大赛具体比赛地点设在市滑冰馆,市滑冰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滑冰馆于10月25日正式浇冰,11月1日,底冰浇制工作完成。5日,工作人员手持喷壶,对长达400米的跑道线进行多次重复喷洒,确保所有跑道线能够完全封在冰面中。目前,冰面厚度已达到标准,浇冰车对冰面进行加厚修整处理,整个冰面已达到了比赛标准。

  近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速滑专业队来到滑冰馆,进行今年冬季的首训,其他各地市的专业队也陆续来到滑冰馆进行赛前准备和训练。17日至19日,我市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全国速滑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顶尖运动员参赛,为市民奉上精彩激烈的冰雪竞技“盛宴”。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