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师大专家冰城开讲
2017-11-19 13:10: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璐)19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在哈市少年宫举办“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龙江育人大讲堂”活动,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赵朝峰教授受邀来哈,就争做“中国好老师”教育实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龙江育人大讲堂”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赵朝峰教授为大家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以及重大意义,从明确的奋斗目标、扎实的步骤措施、解决的关键问题等角度,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参加活动的哈尔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文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句话引起哈市广大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共鸣,每一朵花都应该盛开,每个孩子都应该期待未来。教育工作者将通过实际行动,努力推进教育公平。从教育实际出发,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真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哈尔滨智慧、做出哈尔滨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