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揭晓
2017-11-24 07:06: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盛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4日讯 日前,全省首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高校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揭晓。全省22所高校师生报送的研究报告、网文、微课、网络公益广告、微电影五类77项成果参评,经过专家评定,共23项获奖。

  据悉,此次评选工作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运用网络文化优秀成果评价指标体系这个“指挥棒”,充分调动广大师生运用网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让更多体现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思想教育资源联网上线,加大网络文化优秀产品供给,不断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更好地发挥高校对全社会思想文化建设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