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富硒农产品走俏杭州
2017-11-28 10:5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8日讯(记者 陈显春 编辑张广义) 2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在杭州市天杭社区进行推介活动。

海伦富硒农副产品走进杭州。

  临近中午,杭州天杭社区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展台前,已经围满了杭州市民,人们争相观看品味来自“黑土硒都”绿色农产品。展台品尝处,电饭锅刚一掀开,富硒大米、有机豆浆等美食立即香气四溢、飘满了社区小巷。期间,又有很多居民闻香而至,大家争相品尝,购买绿色农产品。

  海伦老乡杨文龙来杭州创业已有20多年了,经营着几家粮油商店,在活动现场看到家乡的大米、五谷杂粮等富硒农特产品非常受欢迎,当即决定成为海伦市农产品代理商。

海伦团队走进杭州社区推介。

  杭州市民非常认可“黑土硒都”的绿色农产品。在海伦展台前,来自海伦的绿色无污染的富硒豆浆吸引众多居民排队品尝,有的市民就排了3次队喝豆浆。来自黑土地的天然富硒有机豆浆让杭州市民大饱口福,喝得更放心。

  据了解,活动当天,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吸引了1000多人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赠送礼品1000多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