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兰西团队签约达2.98亿元
2017-11-27 21: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牛铁男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牛铁男 记者 王忠岩)26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迎来了杭州站胜利会师,在萧山区新农都会展中心的农博会主会场,向杭州市民推介产自“寒地黑土”的优质大米、五谷杂粮及其它农副产品。

黑龙江省兰西县绿色食品行业协会与浙江省杭州市星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26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早早来到会场,将本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所推介的农产品在会议厅周围进行了展示,吸引了众多来往参会客商驻足品鉴。

黑龙江省兰西县绿色食品行业协会与浙江省三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推介会现场,来自绥化市兰西县的黑龙省兰西县绿色食品行业协会分别与浙江省三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杭州市星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购销协议,共签约1.45亿元的合同。

  另据了解,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签约购销合同达2.98亿元。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