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东北五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哈尔滨举办 400家单位提供岗位
2017-11-30 14:1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超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黄超 记者 霍枭涵 编辑张广义) 11月27-28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五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为学生提供了数千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全省各高校的毕业生前来参会。

招聘会现场。孟思源 摄

  本次双选会上,中船重工、中船工业、航空工业、中国电科、中国中车、哈电集团等知名企业、事业、集团单位云集,400余家单位到会,其中,高等院校19家,科研院所14家,国有企业135家,民营企业127家,广州、佛山顺德、滨州市、芜湖市等地方人社部门4家。11月27日下午哈尔滨企业专场共有76家本地企业到会。11月28日外地市企业专场用人单位共有320余家单位到会。

招聘会现场。孟思源 摄

招聘会现场。孟思源 摄

  本次双选会上的大部分岗位面向工科类专业毕业生,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仍是毕业生最向往的就业单位。因此,这些单位对毕业生要求也比较高,且特别看重学习成绩。

招聘会现场。孟思源 摄

  截至目前,哈尔滨工程大学共针对2018届毕业生召开各种规模校园专场招聘会近1000场,到校招聘单位2000多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