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提高通过率 冰城驾考能在微信上模拟考试啦
2017-12-02 09:1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志勇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日讯 11月30日,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进入哈尔滨交通集团运输公司开展宣传活动,向该单位车辆安全管理负责人和50余名大型货车驾驶人,介绍冰城公安微信公众号中“驾考模拟场”平台,同时开展针对渣土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

  据了解,目前哈尔滨市驾驶人,尤其是准备考取驾驶证、驾驶证记满12分、持A证B证违法记分后需年度审验、超过审验或换证期限一年以上需恢复驾驶资格的驾驶人,都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登录“驾考模拟场”平台,在手机上提前学习,进行模拟考试,从而提高考试通过率。对此,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市民五步答题。

  1、关注冰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2、点击页面下方的微业务,选择“冰城公安政务”

  3、点击页面首项“交管业务”

  4、点击下方业务板块中的“驾考模拟场”

  5、直接在答题页面中各考题下方的选项中进行作答,如选择错误,可点击本题解释了解错误原因。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