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市新华路一餐饮店突发火情 已被及时扑灭
2017-12-02 22: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编辑 王艳)2日19时许,牡丹江市新华路一餐饮店发生火情,导致多人受伤入院急救。

图为伤者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

图为事发现场。

  据报料人提供的视频显示,在牡丹江市新华路缘中圆火锅店旁的一家餐饮店店面一楼及门前停的两辆车都被大火引燃。火苗瞬间又蹿上二楼外墙。

图为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火苗窜至二楼。

  据知情者介绍,2日19时许,牡丹江市新华路一家餐饮店发生火情后,大火烧到二层楼高,并将餐饮店门前的两辆车引燃。期间,有多人身上带着火从餐饮店跑出,然后自行扑灭。数分钟后,当地消防、公安等救援人员陆续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并将明火扑灭。期间,120急救车将多名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图为网友拍摄的事发现场。

  截至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对该事件做进一步处理中。

  另据牡丹江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2日19时10分左右,牡丹江市爱民区新华路一门市(烧烤店),发生煤气罐爆燃,致2人伤势稍重,11人轻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