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消防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17-12-04 17:59: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周秘 编辑 王辉)4日,大兴安岭地区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全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销售伪劣消防产品行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全区各消防产品经销点进行抽查,针对各类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度、是否具备相应的消防产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和型式认可证书、检测报告、产品说明书、生产厂家供货证明等资料是否齐全,消防产品销售等环节中是否有假冒伪劣产品等情况进行了排查。检查人员按照各项标准和规则对消防产品进行现场判定,并使用消防产品身份信息检查设备对产品真实性进行核查。

  下一步,大兴安岭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将继续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检查工作,有效监管全区的消防产品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