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消防支队加强消防产品监管
2017-12-06 13:59:57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伟 于海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从源头控制火灾发生,4日,市消防支队联合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生产、使用领域消防产品检查。

  检察中,执法人员对齐齐哈尔市多家单位的防火门、防火窗、防火卷帘、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手提式水基灭火器、排烟防火阀、防火阀、排烟风机、消防泵、消防给水设备、可燃气体探测器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同时,各消防大队还任命各单位的相关人员担任消防产品监管员,要求其在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中,必须到场并签字。

  同时,消防支队还借助全民消防我代言宣传活动的有利契机,采取设立宣传服务站、举办消防知识培训班、发送消防宣传短信等形式,借助网络、电视、广播、报刊等力量,普及消防产品质量鉴别知识。并发动群众举报身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案件的线索,抵制不合格消防产品的流通,营造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