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当日手术当日出院 哈尔滨市日间病房节省20%费用
2017-12-06 16: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旭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6日讯(徐旭 记者 陈显春 编辑张广义) 5日,第300名患者在哈医大一院日间病房出院,患者从入院手术到出院,仅仅用了5个小时时间。像这种1个小时就能手术,5个小时就能出院的患者,在日间病房还有很多。

  自今年4月份,哈医大一院开展日间病房模式以来,已拥有日间手术室7间,病床16张。300名患者在这里享受到了5个小时就能出院的便捷服务。另外,在24-72小时内康复出院的患者也有700余人。

  日间病房不仅能大大减少患者的治疗等待时间,也节约了医疗成本的使用,使医生能更快捷的为患者服务,重要的是还能为患者节省20%的费用,受到了众多患者的欢迎。据介绍,哈医大一院共有普外科、骨科、耳鼻喉科、妇科、泌尿外科等56个病种手术可以到日间病房开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