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林口县表彰“林口好人” 弘扬社会正气
2017-12-08 16:0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冯春涛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冯春涛 记者 付巍 编辑张广义)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近日,牡丹江市林口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五届“林口好人”评选表彰活动。

第五届“林口好人”合影。

  据了解,“林口好人”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项内容。本次评选共收到各党委推荐的“林口好人” 29人,通过网上投票、文明委成员单位评议和纪检委、政法委、公安局等部门的审核,决定授予李品俊等13人第五届“林口好人”荣誉称号。依据《牡丹江好人表彰奖励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的通知精神,县财政拿出资金对第五届“林口好人”获得者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