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1050吨齐齐哈尔龙江县大米通过阿里平台走入全国各地
2017-12-11 16: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1日讯(记者 那鹏翔 编辑张广义) 11日,阿里巴巴黑龙江省农业品牌发展峰会(龙江站)“龙江大米”电商精准扶贫启动仪式暨“龙江大米,流光大稻”品牌发布仪式在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举行。

发车仪式。

  当天上午10时,第一批“龙江大米”物流车队披红挂彩正式发车,挺进天猫。“龙江大米·流光大稻”公共品牌正式发布,“龙江大米进天猫”成功发车,1050吨龙江大米即将通过阿里平台走入全国各地的千家万户。

  发布会上,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龙江县人民政府、黑龙江三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分别在发布会上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为“淘乡甜种植示范基地”、“龙江大米全球百大优质原产地”、“龙江小米全球百大优质原产地”揭牌。三米农业负责人宣布“龙江大米,流光大稻”品牌上线。

  据了解,龙江县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于今年3月3日达成战略合作。9月18日,农村淘宝在天猫协调建设天猫全球首家以县域命名、以扶贫为主题的卖场型旗舰店--“龙江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并帮助龙江大米、龙江小米入驻2017年“双十一”主会场,“双十一”当天销售万余单,销售额近百万。12月1日,农村淘宝淘乡甜官方店龙江大米上架销售,首批采购龙江大米1050吨,将被发往四川成都、浙江嘉兴、湖北孝感、广东广州、天津武清等地。

  目前,天猫小店、农村淘宝、大润发、世纪联华等渠道陆续为龙江大米开放,龙江小米、龙江木耳等产品也相继为龙江县全渠道开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