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七台河中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2017-12-12 09:34: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柳魏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会议现场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七台河中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台河中院是认真的,旨在让全院干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以过硬的司法队伍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实现全面振兴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亮点一:认真筹划组织收看切实感悟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七台河中院组织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各庭科干警谈体会、讲心得、话未来,干警畅谈心得体会表决心,利用“两微一网”推出【喜迎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专栏,共开展三期“喜迎十九大对党说说心里话”栏目,发表心得体会22篇。

   亮点二:学习贯彻形式多样入脑入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下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切实把全体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固定党日活动。五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组书记、院长朱晓天带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摘选)。

   亮点三:新媒体+重点宣传奋力前行

   为更加透彻的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制作H5作品《书香法院展新颜法治美景入画来》一部,并在内网、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开设十九大专栏,推转十九大文章37篇。组织干警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百万党员网上知识答题和七台河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问答活动。使干警们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进步的强大思想。

   亮点四:专题辅导学深悟透砥砺奋进

   12月7日,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会,会议特邀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处级班主任、教授丛秀芬,为全市法院干警作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讲座。党组书记、院长朱晓天带领全市两级法院200余人参加学习。全市各基层法院均设立分会场。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七台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用更加坚实的司法队伍,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开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