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鸡西市鸡冠区法院: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 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2017-12-12 09:38: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赵丽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鸡西市鸡冠区法院二楼大厅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图板。正红的板图底色,配上党的十九大会议现场图片、会议主题和报告主要内容,将伟大的历史瞬间记录下来。同时,专栏设置了鸡冠区法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电子屏循环展播法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图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党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全党全国发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迎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号召。对人民法院来说,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动力的思想武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党和国家总体布局和战略安排,在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鸡冠区法院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积极开展学习和宣传活动。在党组书记、院长马宝君的率先垂范下,全院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积极的工作状态,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在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主题宣传展板,粘贴了院领导的激扬文字,不仅写出信仰的决心和思考的力量,更写出时代的旋律与法官的心声。马宝君院长指出,我院要抓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契机,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四难”问题,纠正工作中存在的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等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整真改,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气,树起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鸡冠区法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李澄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