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VHL冰球联赛:昆仑鸿星4比1客场大胜石油工人
2017-12-13 14: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彭佳丽)11日,VHL冰球联赛战火再燃,黑龙江昆仑鸿星与老牌劲旅石油工人队在俄罗斯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展开对决。本场昆仑鸿星提前进入状态,在加强了较弱的门前盯人防守的同时,抢断积极,争球成功率高,使得昆仑鸿星以4:1横扫石油工人。

  比赛精彩瞬间 。

  第一节开局,昆仑鸿星就反客为主,采取主动进攻,前场积极拼抢。5分57秒,门将将球挑出界墙犯规,致昆仑鸿星小罚两分钟。9分42秒,石油工人53号犯规,昆仑鸿星终于获得本场首个多打少,但我方在守区拿球出现失误,被主队直接拿球面对守门员射门,好在后卫回防及时,将球解围。第一节双方0:0战平,互交白卷。

  比赛精彩瞬间 。

  比赛精彩瞬间 。

  第二节开局2分25秒,昆仑鸿星91号陈凌勾人犯规,随后4分41秒,对方进攻,对方球员冲撞我队15号奥唐纳,双方在昆仑鸿星球门前发生冲突,被判昆仑鸿星50号伊尔哈特犯规。9分37秒,石油工人88号绊人犯规,昆仑鸿星抓住了这次多打少机会:10分20秒,昆仑鸿星五打四,攻区右路做配合,后卫带球向中间运球,远距离弹射,被门前67号胡杨用拍垫射,球改变方向后射进球门,昆仑鸿星1:0领先。本节最后时刻,鸿星再次处于少防多局面,落后的主队不断攻击我队球门,幸亏斯克伦尼克发挥出色,连续六次挡出对手射门,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精彩瞬间。

  第三节,石油工人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力求尽快将比分追平。10分49秒,昆仑鸿星五打四,右路的29号莫金接球后果断起拍射门,球射守门员左上角得分,2:0,昆仑鸿星将比分扩大!12分33秒,刚刚进球的莫金犯规,随后12分52秒,处于少防多的昆仑鸿星,利用积极的前场拼抢,在石油工人队后卫手中将球抢断,快攻一打零,21号列别捷夫冷静射门,射对方左上角得分3:0,昆仑鸿星稳稳的将胜利果实收入囊中。14分27秒,昆仑鸿星进攻带球,形成1打0,而石油工人队犯规,被判任意球,由昆仑鸿星10号瓦西里耶夫主刀,带球到门前弹射,还是打守门员薄弱的左上角,球应声入网,昆仑鸿星4:0大比分领先石油工人。18分50秒,石油工人队终于抓住机会反击一打零挽回1分颜面,但败局已定,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7年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